link

特別推薦守護甜心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177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那些急於擁有守護甜心的人和不信守護甜心的人

那些急於擁有守護甜心的人和不信守護甜心的人
首先是那些急於擁有守護甜心的人有些人會問【我怎麼樣才會擁有守護甜心啊】為什麼對你們來說守護甜心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夢想而不是甜心。因為你太急於擁有所以才不會擁有。如果守護甜心真的那麼重要,你這一輩子的努力只是為了甜心?你到底是為了甜心而擁有夢想還是因為擁有夢想才有了甜心?還不如去為夢想努力。 。而且,自己不擁有還不相信別人需要證明的人,最可悲。有些人會說【要是守護甜心在就可以幫我了】...噗我嘴角抽搐搞什麼幫不幫啊世界末日鬧飢荒的時候你們看你們的守護甜心會幫你們麼?然後再是不信守護甜心的人,守護甜心是理想不是麼,是理想中的自己啊不管你是小孩子還是大人都會有夢想的,守護甜心有沒有就在這時變得不那麼重要了,夢想才最重要。而守護甜心是幫助你完成夢想的使者有些人又會說【有本事你把守護甜心照下來啊】可是我告訴你們守護甜心是肉眼無法看見的,我在懷疑你們看沒看過守護甜心問這種問題。
【累死我了,百度把我的問問給吞了,恨你】

問題補充:

表示你們弄錯了
我相信守護甜心
而守護甜心也真的存在
不過我沒有辦法證明
我的甜心叫寧怡
額= =還有就是
我要是發到吧里去的話
會被吐槽吐死。 。 。 。
說自己能變身的人是假的
你們千萬別信
守護甜心是不能變身的
除非是皇室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