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特別推薦守護甜心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177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守護甜心漫畫線上看,免費看守護甜心的漫畫,守護甜心動畫



守護甜心

相信我有守護甜心嗎 問題補充: 相信我有守護甜心嗎,而且已經孵出來了 這是一種文化差異, 日本人製作這部動畫就是為了讓日本孩子 嚮往自己的守護甜心,是一種很好的愚童手段, 可沒想到日本孩子不吃這套,因為孩子們越來越 像蠟筆小新了,一部小小的守護甜心無法達到他們的目的。 反倒是咱們中國孩子受了很大影響。 我們雖然可以觀賞但絕不可以受外來文化的污染, 我們中國孩子應該從小相信的是: 咱們中國人是最有正義心的, 咱們的正義之心絕不可以被他們的守護甜心代替了, 如果你看了這部動畫很快被影響了, 我只能說你的正義之心太弱了, 被一部日本拍的愚弄自家小孩的兒童動畫打敗了,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如果你是一個中國人, 就相信你有一顆正義之心吧! 並努力培養牠,使它成為你一生的信念。 我不信等你90幾歲了,耳聾眼花, 言語不清地對自己的小孫子們絮絮叨叨地講道: “我相信我有守護甜心!” 那是日本早就作出無數像守護甜心一類的 剝奪兒童信仰的,比如說守護苦心,守護酸心,守護辣心的東西了。 我說這麼多話應該打擊到你了, 我也不是為了分來的,再說懸賞0分。 只是你說了一句天真的話讓我很氣憤, 所以我就一吐為快。 還有我之前覺得很好笑才多寫了幾句話, 一個傻乎乎地問:“相信我有守護甜心嗎?” 一個傻乎乎地答:“每個人在自己心中都有守護甜心, 所以我相信! ” 我做了點兒修改,顯然很不符合你們兩個的內心的, “相信我有守護甜心嗎”這句顯然不該加問號。 “......所以我相信”這句顯然不該加感嘆號。 別當真,這不是對你們的侮辱, 因為最近我很鬱悶,你們虛情假意的一問一答 為我的發洩提供了良好的實例依證。 我是第二個寫的,因為提交地比較遲,就排在後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